confuse_M

白夜&双关文章整理

2020.8.19修改更新

顺序与篇幅有关,如有冒犯,抱歉我一定删掉。


正剧向:

【双关】来时的路 一起走 

【白夜追凶】三尺

【双关年下】第七日

【双关年下】雪国

【双关】明暗交界线

【双关】当时

【白夜追凶】赎 

【白夜追凶】心债

【白夜追凶】恕

【白夜追凶】造化 

【白夜追凶】祸不单行

【白夜追凶】养伤

*大关中心,亲情友情向,微宇楠

【白夜追凶】致命玩笑 

【双关年上】我们于津港夜色游走 

【all关】月破空城

*虽然是篇all关,但是实在写得太好,我忍不住想安利,忍不住想吹……

【双关】周巡你把我弟整哪去了? 

【双关】凉铁 

【双关】网  

【双关年下】匿迹潜形(1) (2) 

*歪曲的设定:兄弟双簧穿帮啦。

【双关年上】陽光(上) (下)

【双关】计划失败时(上) (下)

*哥哥假死却在查案时被弟弟发现

【双关】凌晨四点 

【双关】隐秘

【双关/年上】孽

【双关年下】寻光

【双关】五分钟之后

【微双关】惊恐发作

【双关】关于你

【双关】防不胜防

【双关】值得

【双关】关注点

【双关】祭七

*一个返魂的脑洞,大概是大关看着小关但是什么也做不了的四十二天

【双关年下】徙鸟落于孤星上

【崩溃】为什么《白夜追凶》都通关了关宏宇对我的好感度还是比不上对他哥?

*论坛体双关,假如白夜世界是个游戏

【双关】单行道

【双关】我的网恋女友是我的哥哥

【双关】局

【双关】思念成狂

【白夜追凶】高姓大名

【双关】当你沉睡时

【双关】晴方好

【双关】迷恋荷尔蒙

【双关】醋

【双关】深渊

【双关】刀

【双关】悬月

【双关/年下】大楼对面的灯光



少年:

综合

【双关】Takers

【双关】狐狸与玫瑰

【双关】如是我闻

【双关】夜谈

【双关】记忆复刻

【双关】时光啊时光

双关】偏差

【双关】两生花

【双关】人间情事

【双关年下】长寿

【双关】光

【双关】汹涌

【双关】可燃冰

【双关】野望

【双关】为你写诗

【双关】野望

【双关】为你写诗


少年

【双关】关宏宇作妖日常

【双关】压岁钱

【双关】一九八三

【双关年下】岁月啊你别催

【双关】屋顶


中学

【双关】暑日

【双关】春风十里

【双关】关关雎鸠

【双关|年下】长兄如父

【双关】皮相

【双关年下】论及偏颇  


大学

【双关】回忆是红色天空

【双关】未卜

【双关】南辕北辙

【双关】远辰

工作

【双关】桃子酒与炸酱面

【双关】盹儿

老年

【双关】余忆童稚时 夕阳红特辑 

【双关】宁日


小甜饼:

【双关】十六与三十六

*后续见太太文章导览:【双关】文章导览

【双关】还童 

*轻松向,哥哥变小梗

【双关】关家日常之小饕餮被亲爹坑的二三事 

【双关】购物  包裹

【双关】解药  

【双关】《震惊!津港刑侦支队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双关】等你下课

【双关】爱好问题

【白夜追凶】饕餮日常

【双关】快,抱紧你的小罐话梅

【双关】一语双关

【双关】听峰就是宇

【双关】一个甜兮兮的脑洞

【双关】白头

【双关】一个老梗

【双关】感冒

【双关】夜店

【双关】水果软糖 小饕餮

【双关】圣诞恋歌

【双关|年下】长丰支队匿名留言墙

【双关】婚礼

【双关】 言和

【双关】雾霾

【双关】Magic Day

【双关】皆大欢喜

【双关】日常小段子

【双关】白头

【双关】上下问题

【双关】心照

【双关】信

【双关】事后清晨

【双关】柠檬糖

【双关】长丰支队的沙雕日常

【双关】转弯

【双关】三勺辣椒 全糖少冰

【双关】今天也缩被窝里

【双关】你拿一瓶格兰菲迪浇灭关宏宇试试。

【双关】关于双关的N个脑洞  韩剧设定

【双关】大雪至

【双关】受伤梗

【双关】刘海儿

【双关】好吃不过饺子

【双关】史上最糟糕的表白 

【双关】两副面孔

【白夜追凶】《赎》番外 · 我叫关饕餮

【双关年上】野猫情歌

【双关】片段x2

【双关】春夏秋冬

【双关】白色恋歌

【双关】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身体互换

【双关】关老师观察日记

【双关】人间烟火

【双关】徒弟

【双关】Save some love

【双关】关于车棚里那辆大二八的峥嵘岁月

*小关爷抽烟单手骑车带着他哥下班的样子

【双关】长丰这破群是有病吧 聊天体

【双关】糖

【双关】感情牌

【双关】菠萝味儿

【双关】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双关】旧疾 花吐症

【双关】口味问题 

【双关】手感问题 

【双关】体力问题 

【双关】所谓“哥哥” 

【双关】春分


娱乐圈AU、明暗:

【双关】假戏 

【双关】辟谣  

*娱乐圈AU,潘老师的各种水仙出没

【双关】不期而遇

*关宏宇进入一场梦境……

【明暗】有你

【明暗】暗香

【明暗】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

【明暗】茶水人生

【明暗】人生分你一半

【双关】明与暗

*大概就是如果pls有个弟弟的故事

【双关】都来聊一聊今晚毕业的关宏宇 

*PYM48系列,指路→【双关】文章导览

【潘粤明×双关】旅行青蛙


其他AU:

【双关/年下】注意力 

*直系军阀督军 关宏宇 x 军统津港情报站站长 关宏峰

【双关】与归 

【双关/记梗补充】殊途

*逃犯关宏宇X锦衣卫关宏峰

【双关】【虎峰】念(上), (下)

【双关/年上】黑蝴蝶(上)(下)

*两个杀手的黑色爱情

【双关|年下】触底反弹 上

*Mr&Mrs Smith AU

【双关】关老师

*大学教授与学生

【双关】世界上最后一间奶茶店

【双关】去他妈的世界

*两位黑帮太子/幼稚鬼的夺位之战

【双关】虚拟

*未来背景,科幻

【双关】一个脑洞 

*六扇门的总巡捕 关宏峰 & 锦衣卫御前带刀使 关宏宇

【双关】肋骨与黄昏

*架空神话背景, 风神 关宏峰 & 雨神 关宏宇

【双关】一根猫毛

*哥哥变猫之后的故事

【双关】生我何用,不能欢笑

*神话AU

【双关年下】 囚禁

*民国AU,完全脱离剧情

【双关年下】白天懂夜的黑(上)(中)(下)

*小混混关宏宇×盲人歌手关宏峰

【双关】白夜纪 ((二)

*炸毛小将军关宏宇×淡漠左丞相关宏峰

【双关年下】01.重逢

*西部世界AU,白夜追凶全员

【双关】夜黑风高

*脑洞,狼人杀AU

【双关】暗哨

*脑洞,民国双面间谍

【双关】第六感

*一点点灵异向,私设多

【双关/年下】我想把你揣进裤兜

*拇指骑士 关宏宇 x 花朵国王 关宏峰

【双关】一见生财,天下太平

*原作架空,关家兄弟黑白无常设定,灵异志怪向

【双关】津港topia

*全员动物化,剧情原著向,推理破案为主

【双关】血腥爱情故事

【双关】近乎于人 

“他不是完美的神,他是会爱人的,只是他自己不知道”


哨向、ABO:

【双关】【哨向AU】一枝之栖 

【双关】【哨向AU】免疫应答 

【双关】四角关系 

【双关ABO】十月怀胎123456

【双关】关饕餮说我爸怕不是个傻子

【双关年上】双关也是可以年上的吧 

【双关年上】FY

【双关】我的名字

*哨兵关宏宇,向导关宏峰,精神图景


性转:

【双关年上】背德关系 *性转小关

【双关年上】背德关系番外·在人间


分析、考据:

随手记的细节

写给老虎·天堂里没有关宏峰

2.13那一夜所发生的事

一个完全不靠谱的人物侧写

今天想来聊聊大关和小关

当我们讨论关宏峰的时候我们在讨论什么

考个据 又想挖细节了 

当我们探讨双关的时候我们在探讨什么(3)(4)

两万五千里我终于想从头扒细节了(1)(2)(3)(4and5)

第一季完结有感

大关犯了什么罪?

韩彬应该如何为大关辩护?

《白夜追凶》里可以通过 DNA 鉴定区分同卵双胞胎吗?

白夜追凶结束了,我很失落,唠点剧情和cp

跪下哭着给官方爸爸唱征服

二刷白夜,这就是我所爱的周巡

周巡32集独白文字版

一篇关于黑暗恐惧症的分析

一点关于设定的讨论

一点关于设定的讨论之关宏宇

推测现实中双关性格发展的可能路径

一些关于《白夜2》兄弟互换的迷思

关于小关爷不进监狱的N个理由

和光小区303房间结构

二刷感言  随笔  偷偷说 

个人关于周巡和关宏峰的一点小想法

【性格色彩】分析兄弟二人性格+全局猜测


图、漫画:

*没有标题的都是我自己取的名【捂脸】

兄弟今天也很和睦

论给关宏宇补习到底有多难

哥,我来看你了

因为我是你最珍贵的生日礼物呀哥~

双关婚礼图

耳洞

双关生日贺图

双关

双胞胎的生日愿望

您好,您有一张快递,请签收

明明和暗暗的故事

我的哥哥是面瘫

我的伴侣标准

双十一BLUES

我是绝不会抛下你不管的

袭警 

哥是用来宠的

明暗兄弟

小邰警官,不是说这辈子不谈恋爱的吗?

那你亲我一下我就相信你 

补考 

弟弟的怀抱总是温暖的

我家镜子坏了

表里如一

万事如意

再不起床,我就亲你啦~

哥你相信我,我真的没杀人

案件结束,大家举杯庆祝,双关喝醉

失眠  82.6

分享一对儿欢脱的关氏兄弟 动图

津港小学

津港小学+牵手+换衣服

关宏宇蘑菇头发型的由来

戊戌新春,平冤昭雪

情人节新春贺卡三连之双关


其他:

【同人歌】偷光

【聊天体】严肃冷淡关队画风突变狂卖萌?关队找高亚楠私聊过去?关宏宇对着亲哥爆粗口?这一切究竟为何?!

【聊天体】双关的早晨

【聊天体】作妖日常

白夜追兇的眾人在其他人眼中的形象

啊!这是我家关宏峰!

关·仓鼠·宏宇出去找吃的还不忘沾花惹草~

关·仓鼠·宏峰乖乖在家等着弟弟的投喂~

小关的深夜食堂

这就是我视如己出的亲弟弟

这个弟弟恐怕是要不得了

同一战线

假酒害人.gif

歌曲 逐光

致美好的双关和他

理一下《刀锋》的时间线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后续

第一季备案信息及后续:

“你梦见谁就是谁想你了”

看到太太po的备案信息心态整个崩了……

不要怕,阴阳两隔这种事儿又不是没有萌的办法

评论(49)

热度(3517)

  1. 共4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